三星的售后太惡心了,今年1月實(shí)體店入手了s6e+用了13天手機(jī)就沒信號(hào),到服務(wù)點(diǎn)非讓去實(shí)體店蓋什么章,還要三聯(lián)貼,過年回老家落老家了我回?zé)熍_(tái)給你???鬧心,好吧,岳各莊跑到大興一百多公里蓋了章,又等了一個(gè)禮拜,才給換了。真是像取經(jīng)似得。這幾天手機(jī)又充不上電了,今天拿手機(jī)到售后服務(wù)點(diǎn)檢測(cè),說手機(jī)沒問題,應(yīng)該是充電器壞了,但是我充電器沒帶,我了個(gè)去,手機(jī)沒問題可不就是充電器的事,我說我來一趟不容易,我把*放這,到時(shí)候快遞把充電器寄過來行不行,不行,非讓我回去拿了充電器和手機(jī)來一起檢,說得兩三天才修好,我是真服了,一個(gè)充電器的事整得這么麻煩,真是崩潰,以后絕對(duì)不會(huì)再買三星的東西,讓消費(fèi)者覺得沒有保障,五千的手機(jī)用了半年出2次問題,質(zhì)量?售后?如何讓消費(fèi)者信服?國產(chǎn)一千多的手機(jī)都比這質(zhì)量好。徹底對(duì)三星死心了



